想穿名柯的某种花

一觉醒来我成了小景光的妈观影体(14)

  完蛋,卡bug了......

  早纪妈妈的房地产大业没法解释了,大家自动默认正常吧。

  包括观影。

  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  【......

  他反问:"妈妈,你怎么没睡觉啊?"

  我轻轻的捏了捏他软软乎乎的小脸蛋,笑着说:"妈妈在想着怎么给我的宝宝挣钱买大房子呢。"

  ......

  景光轻轻抱了抱我的腰:"妈妈,这里到处都是爸爸的影子,而且邻居的叔叔阿姨们也总说你坏话--我只知道和他们生气不值得,但我不想听那些话,也不想那些话进到你的耳朵里。"

  孩子认真的看向我,我们相似的眸色彼此呼应着:"所以--妈妈,我们搬家吧。"】

  "景光好懂事!不过早纪妈妈也要注意休息啊。"

  诸伏景光看向诸伏早纪,她正看着屏幕上的自己傻笑【不是】,他脸颊有些红。

  诸伏早纪刚刚感叹了一下小景光的懂事,余光就瞥到了诸伏景光微红的脸,她没忍住轻笑了一下。

  诸伏景光的脸眼看着又红了一个度。

  诸伏高明在一旁无奈的看着自家母亲逗弟弟,嘴角不自觉地扬起一个弧度。

  平静且温馨的生活,是他们在外面没有的,每个人都轻松地看着影片,不在意接下来会发生什么。

  人群中一个女孩心里升起一些暖意。

  任由外面的世界喧嚣,躲在自己的乌托邦里傻笑,是这个世界上最快乐的事情了吧?

  【......

  "所以,"他继续说道,"我想在长野这边继续上完国中,等到高中时再考虑选择东京的学校。"

  我眨眨眼:"哦--"

  小景光眨眨眼,也学着我拉长声音:"哦--"

  ......

  小景光无比天然的问道:"所以,哥哥是不是因为舍不得敢助哥哥才留在这里呀?"

  看着高明差点没绷住的神情,我忍不住按了按嘴角:"景光不要什么实话都说--你哥哥耳朵都要红了。"】

  "啊--高明警官是傲娇呢。"

  铃木园子呆滞了一秒,嘴角带上一抹坏笑。

  "园子!"

  上原由衣用肩膀碰了碰大和敢助,大和敢助也用肩膀碰了碰诸伏高明。

  高明无语。

  他思索一下开口:"那个我才不是我。"【1】

  算了,就当成黑历史吧。

  【景光这才勉强认同,然后又小声念叨道:"哥哥好忙啊,周一到周五要陪敢助哥哥,周末又要陪景光和妈妈。"

  高明无语凝噎。

  我:噗呲--】

  "小诸伏小时候就那么腹黑的吗?"

  萩原研二发出了单纯的疑问。

  "那是直球。"

  降谷零看着旁边已经摆烂的景光,笑着开了个玩笑。

  【景光扬起笑脸:"没有关系的,这里面好多人都只是普通朋友的程度。我去告别是出于礼貌。"

  "那完全没有比较要好的小伙伴吗?"

  "唔--有一个,"小景光笑着点头,"但是我们做了一个关于未来的约定,我相信他不会爽约的。"

  我看到了景光的小手里正捏着一张假面超人的卡片,顿时明白这个小伙伴是谁了,不禁温柔的笑了:"那景光也要加油哦,要和你的伙伴一起实现这个约定呀。"

  7岁的孩子眉眼弯弯:"嗯!"】

  "所以是谁?"

  山村操开口:"小景--"【2】

  他早就认出了诸伏景光,之前和景光的哥哥见面的时候得知了他在公安工作,没想到诸伏景光早就殉职了。

  明明约定好要一起当警察的......

  诸伏景光站起身,走到眼睛有点湿润的山村操旁边,两人张开双臂拥抱了彼此,许久没有分开,诸伏景光拍了拍山村操的后背。

  两人中的一个永远的留在了26岁。【3】

  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  【1】"那个我才不是我。"

  我真的会被自己误伤......

  那个世界的高明和景光并不是观影厅的两人,观影厅的两人也不是原著世界的两人。

  原世界的两人一个在黑暗中牺牲,一个独自前行。

  突然心情沉重......

  【2】说实话我第一次知道景光和山村警官是童年玩伴。

  感谢百度,即兴加了一段。

  【3】感觉观影体的存在就是为了弥补遗憾......

  景光啊啊啊--

  

  1500+

  

评论(164)

热度(459)

  1. 共3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