想穿名柯的某种花

一觉醒来我成了小景光的妈(13)

  非常短小的一章,就当看个热闹吧。

  这一周光顾着写新文了【sorry]

  照例指路主页合集,没几个人看。

  --------------------

  【他叹气:"早纪桑,你才三十岁,人又漂亮--现实一点来讲,以后总会有人再次追求你的。到了那个时候--"

  ......

  我扭头去看墓地,语气斩钉截铁:"我的丈夫只会是一个人。诸伏修介,活着是我的人,死了是我的鬼。"】

  "早纪阿姨霸气!"

  "早纪妈妈好爱修介先生啊啊啊--"

  "不过真的不会出问题吗?"

  "......妈妈,你其实可以......"诸伏景光也不知道自己怎么了,他不想让诸伏早纪过的那么难,但又尊重自己母亲的选择。

  "不用担心我哦景光,妈妈现在的生活很满意也很充实,更何况还有你们两个和零酱天天陪着妈妈,我开心还来不及呢。"

  诸伏早纪打趣道。

  "零酱?!"

  降谷零那一片漆黑的脸红成一片,早纪阿姨怎么这样啊--

  "诶嘿嘿,零酱,好可爱啊,金毛混蛋?"

  松田阵平用肩膀碰了碰头上冒烟的降谷零。

  伊达航再次吃瓜,拉走了松田阵平并拍了拍降谷零的后背。

评论(92)

热度(294)

  1.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