想穿名柯的某种花

一觉醒来我成了小景光的妈观影体(16)

      【两个孩子的五官都非常出色,牵着彼此的手的场景简直糖度爆表。】

  "啊--"

  铃木园子脸上带着姨母笑,发出一声满足的谓叹。

  颜控福利。

  【"所以你的头发是天生的吗?"

  ......

  可是小景光依然一点自觉都没有的继续凑近他,两个孩子现在已经几乎鼻尖儿对着鼻尖儿了。

  降谷零忍不住放大的眼眸里,倒映着这个刚刚勇敢挡在他面前的孩子那双漂亮的蓝色猫眼。

  他听到这个天使般的人轻声赞叹道:

  "好漂亮的头发,像光一样。"】

  "诸伏警官好撩啊--啊啊啊啊啊啊啊。"

  柯南抽了抽嘴角,这个女人真是一如既往的疯狂。

  【小景光粉色的嘴唇轻轻蹭过金发男孩同样带着婴儿肥的脸颊。

  于是,我有幸亲眼目睹到:尚且稚嫩的降谷零从脖子根儿开始,热血肉眼可见的一寸一寸往上涌,没几秒钟就红透了。

  ......

  已经被一系列事件搞的快要死机的降谷零颤颤巍巍的后退了几步,急促地喘了几下,结结巴巴地说:"对,对不起!我,我,我会负责的。"

  小景光:?

  ......

  "我喜欢你!"说完他转身就跑,"诸伏景光!等我长大,我一定会娶你的。"】

  降谷零:"......"

  诸伏景光:"......"

  "那个......其实......"

  "你不用说了。"

  事情到底是怎么变成这样的?

  一开始他被传送到这个空间,见到了死去的同期,又见到了另一个世界的景光的妈妈,然后开始观影,明明一切都进展得十分顺利,怎么会变成这样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--

     降谷零:已石化。

  周围观众:"......"

  默契转身,目光躲避,沉默。

  整个观影厅陷入了死一般的寂静。

  ---

  回来啦。

  为了一位小可爱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评论(27)

热度(417)

  1. 共2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