想穿名柯的某种花

一觉醒来我成了小景光的妈观影体(15)

  突然消失真的非常抱歉。

  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  【成功签下买房契约的那一刻,我长舒一口气,总算是买到了心仪的住处。毕竟是未来很长时间的居住地,我总得让生活质量尽可能地提高。

  ......

  景光拽着我的衣袖,踮起脚求关注:"妈妈,景光也长高了!!!"】

  

  "啊啊啊小景光好可爱!!!"

  铃木园子尖叫出声。

  一旁的柯南默默数着,园子已经尖叫了十几次了。

  许多人觉得自己母爱开始泛滥。

  

  【一个小时后。

  ......

  景光捂住脸:"可是妈妈,这是一条裙子啊!景光是男孩子--"

  我眼泪汪汪:"妈妈好想看宝宝穿这件衣服哦。"

  ......

  小景光看我慢慢走近,拉起身后男孩的手,开心的冲我挥手说:"妈妈,我保护了他哦!他长得好像洋娃娃哦。"

  ......

  忽然,被牵着手的小降谷零回过神来。

  他看着眼前的小景光,视线从黑色的短发转到圆圆的猫眼,又转到那套无比可爱的浅蓝色连衣裙,脸颊处深色的皮肤忽然透出了明显的红晕。

  我:......

  小孩子藏不住情绪,年幼的降谷零睁大那双紫灰色的眼睛,目光里的喜欢和害羞已经快要溢出来了!

  我:诶?!

  这个幼驯染的相遇方式,是不是,有哪里不太对啊???

  小降谷零的眼睛里怎么冒爱心了?!

  啊啊啊啊!你出现可以!但你不能带着我儿子一起出柜啊啊啊啊!!!!】

  

  众人:......

  诸伏景光:......

  降谷零:......

  事情到底为什么会变成这样啊啊啊啊----

  为什么另一个我会对幼驯染心动啊啊啊啊----

  降谷零心里划过无数个问号。

  这难道不是家庭温馨美满的日常吗?

  大可不必带上他啊----

  "哈哈哈哈哈哈哈哈----"

  萩原研二笑得眼泪都流了出来。

  "降谷哈哈哈哈哈----"

  松田阵平时刻注意着降谷零的动静,以防自己的幼驯染被突然攻击。

  只是此刻降谷零的脑子宕机,根本没空理会那只在自己旁边上蹿下跳的"猴子"。

  诸伏早纪:"啊哈哈哈......哈哈......"

  降谷零捂住自己的脸,诸伏景光在一旁跃跃欲试。

  诸伏高明:看戏中,勿扰

  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  人设已经崩的差不多了呢【狗头】

  多多评论,感谢看文。

  

评论(168)

热度(568)

  1. 共6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